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489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二胎宝妈的辟谷日记之 华丽蜕变 】道家养生,佛家过午不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19 16:53:1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知道辟谷的好处很多,也是从去年开始,我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持续辟谷,每个月一次,每次七天。(之所以能坚持每个月都辟谷,是因为传说中辟谷连续半年就能养成吃不胖的体质哈哈哈,为了这个,我也要坚持啊~~


先说下我个人情况,我是二胎后才发胖的,真真是年纪大了代谢也慢,加上好吃的又太多,,,所以发展着就这么下去了,来个宝妈的辛酸过往照,,,,,



最近又开始新一轮辟谷,在此记录下心得,分享下自己的经验,也给想要来辟谷,又有担忧下的亲们,做个参照哈


因为机缘遇到一位道家的师傅,还有几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决定一起来进行为期7天的辟谷~~现在已经是第六次了
在这漫漫的辟谷之旅,过程中有酸有甜,收获的是满满惊喜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7日开始第一天,身高168,辟谷前体重109斤
早上起床喝了一瓶dna激活液,上午时肚子饿了一小会,但很快就好了,其他时间也没有饥饿感。矿泉水只喝了200多毫升,跟平时一样的工作。中午没有午休,微信计步走了6500步,运动完,有点头晕,后来问了道家师傅,姐姐引导后,好转,肚子里面哗啦哗啦的,感觉有气流在动,像是师傅说的微循环在排出一些东西,一呼一吸感受到很轻松,很舒服,整个人慢慢进入了状态。晚上睡眠不错


18日,体重108.2斤 下降了8两哈哈
今天喝了激活液,水有400毫升,其他时候吞津液,
感觉还不错,下午肚子有点小饿啊,把抖音给戒了,里面太多美食了。。。今天明显很正能量,前段时间每天脑子里就想着吃,平时的清理工作都比较敷衍了事,但今天却忽然很认真的给自己做了清理功课哈哈哈。一天没有吃东西,胃也很舒服,不像平常在家总是吃的饱饱的,吃完还想吃各种零食,哎,,,,集体辟谷的好处就是,群里有大家共振能量在,使得我就消除了想吃的欲望(要知道平时我是非常好吃的哈哈哈,我都不知道自己为啥能把辟谷给坚持下来,,,应该这就是那无形的意识能量流驱动着吧)今天师傅给我们远程做细胞修复疗愈,开始时感觉脸特别热,膝盖也有点疼,师傅说过辟谷期间是会把人体一些病症给爆发出来,然后去修复,就跟中医讲的排病反应一样吧。不过这期辟谷中,我贴肚脐贴一直很暖和,之前我贴了都是感觉凉凉的。而今天用师傅讲解的手印配呼吸法,能让人有力量的感觉


19日,体重106斤,今天下降的不错,努力!
早晨的时候有点头晕,但喝了激活液与丹丸后,就没事了,很明显对食物已经没有兴趣了。到了下午,腿有点站不住。晚上师傅疗愈帮我们清理了负能量,我感觉到身体在慢慢变热,疗愈时肚子有响声,后面就慢慢睡着了,但是没一会就醒了。辟谷期间里,感觉很多事情容易相通,不会执着的去钻牛角尖,心情不错哈


20日,体重104.3斤
今天终于排便了,感觉精力更充沛,身体已经进入了适应期。同时在吃饭,我也没啥感觉的,没有太大的执念,不感觉香,指数这一天单位工作比较忙,跑的地方比较多,所以回家后一直打哈欠,但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应,做疗愈时,感觉能量突突的,有些流泪,疗愈后感觉身体能量满满的,没那么累了,现在都恢复正常。还是要坚持!


21日 第五天了哈哈,体重102斤
辟谷正如师傅所说,可以提升我们的灵性,能让人开悟。今天智能称显示脂肪含量下降了,肌肉与水分含量没有少,超级棒!我的目标是98斤哈哈啊,女神级别的体重比嘿嘿。今天早上起来腰酸腿酸,但精神还是不错的,还给爸妈做了清血管的饮料。晚上师傅给我们做的是直播语音冥想指引,头顶有看到紫色光,一阵阵的,心轮感觉很舒畅


22日 体重101.3斤
今天是第六天,今天排的最多,身体感到轻盈许多,不上班也没了压力特别舒服,更用心感受自己的身体,去问他们是否接受一些食物,其实很多我平时吃进去的他们都不接受,以后要杜绝这些东西啦,该瘦的地方都有效果,远离那些地方都被我储存了垃圾和负能,通过辟谷排毒排出去了他们都会变得通畅!之所以我每天记日记,真的是想下来,才有对比,也更能觉察到自己的身心灵的转变!加油!


23日 体重99.8斤 哈哈哈人生历史最低点(从我的身高固定以来从没有破百过哈哈哈~~万岁!)
终于来临了第七天啦~喜滋滋!今天身心有了蜕变,很多身体上神奇的感受。对很多事情有了更释然的感觉,特是对食物的执着哈哈,非常感谢师傅的陪伴。今天还去了美容院,按摩的小姐姐直接说我腰明显比上次来的细了很多
师傅今天给我进行了更深度的细胞清理疗愈,让我们的身体细胞排出注册送25彩金的垃圾。身体可以感受到非常的享受着疗愈的能量场


七天时间分享结束,接下去就是慢慢的回谷,非常期待来年的辟谷哈哈哈,有小伙伴们在身边就是有动力


最后放上我的辟谷后的蜕变美照吧嘿嘿(因为二胎后,脸部有下垂导致我眼皮也耷拉了下来,女生嘛都爱美,所以我就做了个双眼皮手术,其他都是纯天然滴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顶1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9 16:57:19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一直在到处找方法练习解决问题对抗我身体不好的地方,既然效果不好以后我会换角度接纳爱我的器官我的身体。我想我找到答案了。师傅引导的爱自己身体的过程我很舒服,器官都得到疗愈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33:21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答案就是我不接纳自己。一直在对抗,一直在拼,一直在焦急忙碌,实际上我并不看到自己的内心,觉得这里不好那里不好,没有和我的器官,细胞好好对话,它们真的太辛苦了。它们受苦不好我还厌恶给予它们负面能量,所以身体好不起来。我在一个自我执念的状态中,打不开内心。也是灵性最大的障碍,不接受自己不去感受自己的身体,就是不倾听灵性的指引。疗愈辟谷,这是我感受到的,身体灵性问题的答案,希望以后可以慢慢的解决各种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1 20:09:17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我从来都不爱自己,或者说没有意识到自己需要被爱,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究竟要什么,在所有事情面前我首先选择了放弃爱惜自己的身体。结果一直让我各种不舒服。以后要多多倾听身体的心声,感受他给我的回馈,看他需要什么营养需要多少休息,其他的东西真的都没那么紧要,每一个器官都在为这个身体工作奉献着,通过疗愈觉得自己要越来越爱她们,更想去懂他们,排除他们的所有负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5 16:17:21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5 16:46:31 | 只看该作者
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© 1998-2019 T56.net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