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6983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网友爆料] 凌晨6点,海陵区市场监管局突击取缔一忽悠老年人窝点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2 08:47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家请安静,我们是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工作人员,接到投诉,说你们这里有人在搞传销,所以我们来查看一下。

7月6日凌晨6点
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工作人员
针对前期投诉反映情况
到解楼村村口进行突击检查
现场发现当事人正在进行纺织品展销
主要销售夏凉被四件套

没有发现夸大宣传和销售保健品
当事人产品手续齐全
但是
没有固定场所
不符合办照条件
工作人员和解楼村村委会陈主任要求当事人
销售产品前要到当地派出所备案
并进行正当宣传

为了防止老年人不理性消费、上当受骗
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工作人员
现场对村民进行了消费知识的宣传
并和解楼村村委会陈主任
一起对村民进行了劝解
经过劝解
村民最终各自解散回家

情况说明
在现场没有发现违法行为,商家的产品没有问题,但是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,属于产品展销的形式,需要到当地派出所备案,本次突击检查,虽然没有查到问题,但起到了震摄作用,警告他们不能骗取老年人的钱财,让他们离开此地!如果再发现此类情况,随时联系我们!查他们的产品,有问题,立即扣押!

举报电话:12315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顶8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12 09:05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备案,必须规范,从源头抓起,杜绝一切骗人的陷阱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7-12 10:52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农村特别多,记下号码,一次第一时间举报!!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7-12 11:06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妈也去沾赔易,让我知道阻止了,还告诉我人家让她们带5百块钱的,这些人专骗老人的钱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7-12 11:10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,图片中全是娘家庄上人,还看到我老妈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7-12 14:17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在会宾楼的那一拨人马去哪里了?那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来管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7-12 15:0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生几普曲 发表于 2019-07-12 11:10
嘿嘿,图片中全是娘家庄上人,还看到我老妈了

清一色老头老太太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7-12 15:11:44 | 只看该作者
为解楼村陈主任点赞,真正为村民做实事!别的村发生同样的事咋就没有村领导出面呢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7-12 15:24:28 | 只看该作者
幸福男人01 发表于 2019-7-12 14:17
不知在会宾楼的那一拨人马去哪里了?那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来管。

是的,那么长时间在那,酒店就为了点租金,每天一点左右,从四面八方涌来一大帮老人直上二楼,其中有我亲爱的妈妈。不知道被骗多少钱,买了几百元的裤头,几千元的床单,各自喝的,总之喝的也好,用的也好,都能包治百病。我举报的,然而,现场抽查说没有问题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7-12 16:09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幸福男人01 发表于 2019-07-12 14:17
不知在会宾楼的那一拨人马去哪里了?那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来管。

钱大大的足了,哪会有人管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Copyright© 1998-2019 T56.net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